|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跌落试验机厂

大学,质检院,航空航天,质检所,电子电工行业,汽车零部件、化工、医疗、通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何经理
  • 电话:021-60899999
  • 手机:1580074900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降雨对产品的破坏可用到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新闻中心
自然降雨对产品的破坏可用到摆管淋雨试验设备(快讯!2022已更新)
发布时间:2016-09-09        浏览次数:89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自然降雨对产品的破坏可用到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编辑:林频仪器

  自然界雨水对产品和材料的顺应效果,每年造成难以计算的一笔极大损失。所造成的损害主要在于腐蚀、褪色、变形、强度下降、膨胀、发霉等,特别是电器产品因雨水造成短路容易造成火灾事故发生。因此针对摆管淋雨试验设备特定的产品或材料进行外壳防护水试验是必不可少的一道关键程序。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可 以用来考核和确定电工、电子产品外壳和密封件在水试验的过程中或在试验期后能否保证设备和元件良好的工作性能。设备能完全模拟外界淋雨的状况,充分表明了 外界淋雨环境对产品所造成的影响。 一、工作台旋转:电机带动涡轮旋转缓慢,从而达到工作台旋转速度。 二、摆管摆动:采用步进电机、通过显示屏设定角度值再由PLC中央处理器直接输出控制步进电机达到精确的角度值。 三、喷嘴为可拆式**喷嘴,喷孔可根据标准要求的孔径随时更换,以使射出的水滴均匀,流量充足。 四、下水道:敞开式摆管淋雨须考虑排水,在土建时就应考虑,以能迅速排放,不积水为佳。另需配备相当容量的贮水池以供应试验所需。 五、流量计采用玻璃转子流量计。 六、循环水利用系统,带有自动补水功能。七、淋雨试验装置由摆管支架、摆管、工作旋转台、电气控制四部分组成。 八、有关技术参数设计制作的,适用以自然条件为基础所进行的人工淋雨试验,不带有强风速的降雨,不考虑试件的高温及雨水温度温差所引进的大量进水。

摆管全套

  现在的环境已经影响到了我们的利益何不好好的摸索一下应该解决的问题呢?主要是对产品产生危害我们就应该思考下一步的方案。摆管淋雨试验设备比较齐全的一项设备,了解该设备我们会避免很多不必要发生的麻烦。

林频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