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跌落试验机厂

大学,质检院,航空航天,质检所,电子电工行业,汽车零部件、化工、医疗、通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何经理
  • 电话:021-60899999
  • 手机:1580074900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恒温恒湿试验箱是什么
新闻中心
恒温恒湿试验箱是什么(快讯!2022已更新)
发布时间:2016-09-10        浏览次数:100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 恒温恒湿箱是什么                                      编辑:林频仪器

  恒温恒湿试验箱已经在多个行业中使用,有很大的使用价值。那么恒温恒湿试验箱到地是什么,是做什么用的?

  首先, 恒温恒湿试验箱是 也叫恒温机或恒温恒湿箱或者恒温恒湿试验机,恒温恒湿实验箱。其担负着试验各种材料的“耐性”的重任,这些 “耐性”包括耐热、耐干、耐湿、耐寒性。跟高低温试验箱、盐雾试验箱等一样,都是用来检验时间的性能的。这一个主要是用于电子、通讯、电器、化学、建材、 仪表、车辆、金属、食品、医疗、塑胶制品、航天等行业,并且主要是用来进行制品的质量检测。

5 恒温恒湿试验箱 (2)

  并且恒温恒湿试验箱哈有着着精确的温度和湿度控制系统,它能够为工业的发展、生物技术的测试提供其所需要的的帮助。

林频二维码